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举办2023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

创建者:杜楠玥发布时间:2023-08-25浏览次数:10

本站讯 为帮助2023级博士研究生新生更快熟悉校生活、融入学术环境,8月22日上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以下简称文新学院”)文新楼学术报告厅(322室)博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。文新学院党委书记刘健,院长、博士生导师修斌教授以及学院博士生导师,2023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文新学院副院长、博士生导师韦春喜教授主持

修斌从历史沿革、学科专业等方面介绍了文新学院深厚的人文积淀和发展现状,向各位2023级博士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对学校即将迎来的百年校庆和未来发展进行展望,对各位博士研究生新生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。

随后,2023级博士研究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,表达对博士研究生阶段学术研究、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。在“导师自我介绍”环节,与会教师对各自研究方向依次作介绍,分享在学术研究中的感悟和体会,为博士研究生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建议。

刘健在总结讲话中对新生在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发展寄予厚望,并结合“海纳百川,取则行远”的校训与人文社会科学特点,对2023级博士研究生新生提出要求。他指出,当前社会、学校“全链条”对于博士研究生培养提出更高标准要求,作为知识传承和创造的主力军,博士研究生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,恪守学术道德与准则,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。

通过此次交流见面会,2023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认识了解。此次交流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也促进了导师、学生之间的交流,为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新生活、明确目标,做好学习规划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。